夏日护发三部曲 海滩度假秀发柔顺闪亮依旧

炎热的夏季,海边度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期待!但是,强烈的日晒和海水里的盐分,对于娇嫩的头皮和纤细的发丝来说却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刺激。因此,做好之前的防护和之后的护养,是让头发在度假时依然光亮柔顺的有效方法。

针对度假期间的头皮和发丝护理,简单来说,就是防晒,舒缓,和滋养3个步骤:

1、在接受日晒和下水之前给头皮和发丝涂抹足够的具有防晒效果的护发精华;

2、回到房间立即冲洗头皮和发丝。特别是在头发接触过海水之后,一定要尽快用具有舒缓作用的洗护产品来清洗头皮和发丝;

3、最后,为发丝涂抹足量的滋养发膜或者护发素,并且停留5-10分钟,让被阳光和海水中的盐分伤害过的发丝得到及时的修护和滋养。

做好上面3步,在度假的时候也能一直拥有柔顺闪亮的秀发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日护发三部曲 海滩度假秀发柔顺闪亮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