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的临床症状

  很多女性不了解卵巢早衰都有哪些症状?为了方便更多女性了解卵巢早衰的症状,早发现早治疗,对保护美丽容颜都有很大的帮助。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女性卵巢早衰的具体症状都有哪些。  

  1、皮肤状态:脸部不明原因的显老,面色晦暗,有了色斑,用名贵的化妆品很难遮盖。皮肤干瘪,甚至还有黄褐斑。皮肤失去光泽和弹性。

 

  2、抑郁及疑心:经常不受控制的对周围事与人产生怀疑,甚至否定个人的生活信念。头痛、心情烦躁。

 

  3、月经不调:月经周期不准,超前或是落后,无定期,经量过多或是过少,经血色泽紫黑或淡红,经血浓稠或稀薄。

 

  4、经常失眠:很难入睡,吃安眠药的效果也不太大,身体容易疲惫。入睡后经常潮热出汗。

 

  1.浆液性卵巢早衰:约占卵巢早衰的25%,常见于30~40岁患者。以单侧为多。外观呈灰白色,表面光滑,多为单房性,囊壁较薄,囊内含淡黄色清亮透明的液体,有部分病例可见内壁有乳头状突起,群簇成团或弥漫散在,称乳头状浆液性囊腺。乳头可突出囊壁,在囊肿表面蔓延生长,甚至侵及邻近器官,如伴有腹水者,则多已发生恶变。

 

  2.粘液性卵巢早衰:约占卵巢早衰的15~25%,最常见于30~50岁。多为单侧。肿瘤表面光滑,为兰白色,呈多房性,囊内含藕粉样粘液,偶见囊壁内有乳头状突起,称乳头状粘液性囊腺,右囊壁破裂,细胞可种植于腹膜及内脏表面,产生大量粘液,称腹膜粘液瘤。

 

  3.成熟卵巢早衰:又称囊性卵巢早衰或皮样囊肿。占卵巢早衰约10~20%。大多发生在生育年龄。

 

  看完了以上的介绍你都了解了卵巢早衰的临床表现了吗?对照一下自己,看看是否出现以上的症状,如果有,那说明你出现了卵巢早衰的危机,就要及时治疗,进行相关的调理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早衰 卵巢 卵巢早衰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