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腹痛,月经量越来越少这是卵巢早衰的症状吗

有些是由于 血流不畅,由于子宫颈管狭窄、子宫发育不良、子宫位置异常如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从而导致月经量少和痛经。

痛经在中医角度讲多为气滞血瘀、冷湿呆滞、素体虚弱、肝肾亏损等。西医以为是粘稠的经血甚至是血块通过狭窄的女性生理腔道导致的神经放射性疼痛。

以上类型的女性平时多面色萎黄或白,喜温怕冷,手脚凉,消化不良等。

经期腹痛,经血量少、色暗甚至有血块,按压及得温热痛减。这说明气血不足导致了血行不畅。不通则痛!

抱热水瓶,吃止痛片只能是暂时的缓解办法。

温经散冷,化解血块,让经血不在粘稠,使经血顺畅地排除,是缓解痛经的根本法则。

鹿胎是纯自然动物药,是鹿的胎盘,回肝脾肾经,疏肝则血行、和脾则开胃、温肾则散冷。稀释血液粘稠度,让血行顺畅。通则不痛!是从根本上缓解痛经的纯自然动物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腹痛,月经量越来越少这是卵巢早衰的症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