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类型的盆腔炎症状有有差异

  盆腔炎这种妇科炎症的发病频率居高不下,这也带给了很多女性烦恼,甚至是生活上的影响。每个女性都应该关注自身的盆腔健康,一旦出现了盆腔炎症状就要及时的治疗。然而不同类型的盆腔炎症状也是有所差异的。

 

 


 
 

  1、急性盆腔炎

 

  急性盆腔炎的症状表现为发热,下腹疼痛拒按,白带量多,呈脓性。可伴乏力,腰痛,月经失调。病情严重者可见高热、寒战、头痛、食欲不振等症状。

 

  2、慢性盆腔炎

 

  慢性盆腔炎的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劳。病程时间较长,部分患者可有神经衰弱症状。由于盆腔瘀血,患者可有月经增多、卵巢功能损害、月经失调等症状。

 

  3、结核性盆腔炎

 

  月经失调,下腹坠胀,伴有结核病的一般症状,如发热、盗汗、乏力、食欲不振、体重减轻等,有时仅有经期发热。

 

  其实慢性盆腔炎的发生多跟急性期未能得到重视或者治疗不及时而发生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在了解到这几种盆腔炎的类型及症状后,还要谨记这些症状表现,避免忽略了某些特殊情况,造成严重的后果。

 

  不同类型的盆腔炎也有着不同的症状,这与炎症的蔓延有极大的关系,但是无论是哪种盆腔炎,及时发现症状所在并治疗时候最重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盆腔炎 盆腔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