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在育龄女性中,附件炎其实发病率非常高,但是也正是因为人们对附件炎的症状不了解,才耽误了治疗的时间。急性附件炎属于一种常见的附件炎,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急性附件炎的症状表现。

 

 


 
 

  (1)以急性下腹痛为主,伴有发热,妇科检查时附件区有明显压痛和反跳痛,血常规化验可以见到白细胞升高,中性白细胞比例明显升高。急性附件炎如果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彻底,可转为慢性附件炎。

 

  (2)腹痛明显,下坠、白带增多,甚至于可能会有体温的升高或者伴有血项的升高,当然慢性期可能没有全身症状,附件炎患者仅仅表现一侧腹痛,或隐隐做痛的表现。慢性附件炎的症状可有反复发作,迁延日久,使盆腔充血,结缔组织纤维化,盆腔器官相互黏连。附件炎患者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酸痛等症状,且往往在经期或劳累后加重。

 

  患上急性附件炎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不但会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不便,甚至还会导致病情更加严重。如果有出现附件炎的症状,那么就需要几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附件炎 附件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