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的症状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附件炎并非是一种器官的炎症,附件炎可以使很多种妇科疾病的总称。附件炎是女性极易患上的一种妇科炎症,那么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呢?比较常见的几个附件炎的症状,就有一下的这些。

 

 


 
 

  1、腹痛

 

  长期腹痛是附件炎症状表现之一,一开始是下腹痛,多为双侧性腹痛,还有一些女性会出现呕吐现象。另外,这种腹疼在大便时会加重,有时并有尿痛,常有便秘、腹胀。

 

  2、发热

 

  炎症会导致女性发热,发病时会出现高热,一般在四十度左右,还会伴有恶寒或寒战,随之体温呈不规则的弛张热。如果炎症由于黏连而被隔离,体温就可很快下降。如果高热一度下降之后又复上升,提示炎症又蔓延扩展或产生化脓性病灶。

 

  3、脉搏

 

  炎症到脉搏失常,表现为脸色潮红,其他症状还好。一般脉搏不超过一分钟一百次,如果病程迁延,有化脓病灶后一般状况变差,虚弱乏力,脉搏大于一分钟一百次,还会出现盗汗,面色发黄等现象。

 

  4、体征

 

  明显的下腹部压痛,这点可以跟腹痛作为并列症状出现,不过这个疼痛有所不同的是表现为腹肌强直,反跳痛明显。在妇科检查时阴道有脓性分泌物,宫颈有不同程度红肿。

 

  当女性患上了附件炎之后,以上的这些附件炎的症状就会慢慢的出现。也有可能会在极少数的情况下,附件炎的症状会变得更加的严重,因此患者需要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附件炎 附件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