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女子竟把卵巢癌的症状当成怀孕!

  我今年26岁,自从两个月前自己的月经停止之后,便开始出现恶心、胃部不适、食欲不振、腹部隆起等症状。起初,我以为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医生却说我是患上了卵巢癌。为什么卵巢癌的症状竟会跟怀孕的症状如此相似?那么,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专家指出,卵巢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它入侵女性身体时,早期会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月经紊乱、恶心、胃部不适、腹部隆起、腹部疼痛……等症状。所以,各位女性朋友最好不要私自诊断为怀孕,最好及时就医进行相应的检查,避免该病症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健康。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种:

 

  1.腰腹疼痛

 

  卵巢癌发病初期,患者会忽然发生腹痛。这是因为卵巢癌浸润周围组织,或者与邻近组织发生粘连,压迫神经导致的。所以,当女性突然感觉身体发生隐隐作痛到钝痛,甚至到剧烈的疼痛时,最好及时就医诊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