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腰腹剧痛小心卵巢癌!

  我今年35岁,原来健康的身体这段时间经常感觉到莫名的腹痛、腰痛,月经也变得非常的少了。医生说,这些身体异常的情况都是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我很想知道,卵巢癌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网友咨询:我今年35岁,原来健康的身体这段时间经常感觉到莫名的腹痛、腰痛,月经也变得非常的少了。后来我到医院检查了下,当看到医院给我的检查结果时,我被吓一了跳!我竟然患上了卵巢癌。医生说,这些身体异常的情况都是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我很想知道,卵巢癌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妇科专家解答:卵巢癌是妇科常见恶性肿瘤,对女性的健康影响甚大,严重时还会威胁患者的生命。虽然卵巢癌在发病初期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表现,但不少患者都会有说不出的腹部疼痛,另外还伴有月经失调或绝经后阴道流血的症状出现。许多卵巢癌患者也经常会有经常胀气、嗳气、食欲减退、消化不良,或吃一点东西即饱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