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的早期症状该怎么发现?

  “我一直没把腰腹部疼痛当回事,竟然查出患上卵巢癌,而且已经是卵巢癌的晚期!”29岁的陈小姐日前拿着医院开出的检查结果后悔不已。专家指出,如果人们对于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所了解的话,能够帮助患者及时发现并治疗卵巢癌,延长生命。

 

 

  陈怡蓉在深圳一家外企担任销售经理,由于平日的工作比较多,她经常要加班熬夜,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健康。即使身体频繁出现腰腹部疼痛、月经过少的症状时,她也不放在心上。总觉得自己还年轻,这点小病痛忍忍就过了。上周,公司组织体检,她被查出患上卵巢癌,她才后悔当初没有及时就医检查治疗。

 

  妇科专家介绍说,卵巢癌已成为当今女性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尤其是妙龄女性患病率近年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患者的生命安全。只有对卵巢癌的症状有充分的认识,才能在发病初期及时就医接受相应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