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靠卵巢保养 复出“抢钱”

  素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周慧敏近日复出开始抢钱,才半年时间至少吸金5000万港币。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已经44岁的周慧敏似乎还是那么的年轻美丽。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慧敏姐是因为注重卵巢保养,才能拥有不老容颜。那么,她保养卵巢的方法是什么呢?

 

 

周慧敏一反惜肉如金的玉女矜持,改穿短裤热舞,露事业线犒赏歌迷。

 

  据了解,周慧敏主要是从生活方式上去进行卵巢保养方面的工作。在饮食方面,她非常留意营养是否均衡摄入,在进食的时候都会特别重视蛋白质的供给。据了解蛋白质是保养卵巢的必备之物,女人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及时补偿体内的功能消耗,维持机体组织代谢增强机体抵抗力,延缓卵巢衰老。慧敏一般会选择低脂乳制品类、豆类和鱼虾类为主要蛋白质来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加强体育锻炼对卵巢保养的重要性,周慧敏也深深知道这个道理。周慧敏身边的闺蜜透露,她每天都会利用下午空闲时间,来练习瑜伽。通过瑜伽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从而达到驻颜美容、延缓卵巢衰老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