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复发了该怎么办好呢?

  徐小姐去年因卵巢功能不全患上了卵巢癌,在医院接受了肿瘤切除术,术后自我感觉一直良好,但最近出现了卵巢癌复发的症状。拿着医院的检查结果,徐小姐心理乱糟糟的,这卵巢癌复发了该怎么办好呢?

 

 

  徐小姐去年因卵巢功能不全患上了卵巢癌,在医院接受了肿瘤切除术,术后自我感觉一直良好。直到最近她经常感到下腹部肿胀或不舒服,食欲也逐渐下降了,迄今已有6个月未来月经,偶尔还有阴道出血的情况发生。朋友提醒说,这或可能是卵巢癌复发的症状,让她到医院检查。听了朋友的提醒,徐小姐着急到医院做了检查,果真是卵巢癌复发了。拿着医院的检查结果,徐小姐心理乱糟糟的,这卵巢癌复发了该怎么办?

 

  卵巢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恶性肿瘤,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时控制,80%卵巢癌患者会出现癌细胞在盆腔或者腹腔内广泛转移的情况。虽然卵巢癌复发不像第一次发病时那么凶险,但处理起来也比较困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卵巢癌复发 卵巢癌复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