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美容院做保养 导致“卵巢囊肿破裂”险丧命!

  对于奔三的女人来说,如果卵巢保养做得不好,极其容易踏入皮肤暗黄无光、肌肤干燥、毛孔粗大、长斑、阴道干涩以及体态臃肿的黄脸婆时代。来自武汉黄冈的张女士奔三已经有些年头了,为了让自己永葆青春靓丽。不惜花重金到美容院做“卵巢保养”项目,殊不知“养”出了卵巢囊肿破裂的悲剧,还让张女士差点因此丧命。

 

 

  一般来说,卵巢是女性最重要的生殖器官,而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因为发病初期几乎没有任何症状出现,所以诊断起来非常困难,是威胁妇女生命最严重恶性肿瘤之一。

 

  据了解,如果女性本身患有卵巢囊肿但依旧去做卵巢保养项目的话,在按摩过程中就非常容易发生卵巢扭转,影响血液运行,造成瘤体淤血、破裂,肿瘤中的内容物流到腹腔。出现卵巢组织粘连的情况,使得病人腹部出现剧烈疼痛的情况,这时如果不将病人及时送往医院,就会出现生命危险。通常情况下,当卵巢囊肿破裂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情况严重时还要立即采取手术措施,切除肿瘤,并及时将流到腹腔内的物质清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破裂 卵巢囊肿破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