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发现卵巢妊娠怎么办?

  来自广西的晨小姐和丈夫结婚已经有些年头了,两夫妻好不容易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结果到医院做产前检查时,晨小姐却被告知患上了卵巢妊娠。29岁的晨小姐日前拿着医院的检查报告后悔不已。这卵巢妊娠该怎么办啊?

 

 

  专家介绍说,卵巢妊娠属于罕见的宫外孕,一般会伴有不规则出血、腹痛的症状出现。而该疾病经常会与卵巢囊肿扭转以及黄体破裂相混淆,通常的鉴别主要根据病理诊断。

 

  对于卵巢妊娠这种可怕的疾病,医生通常会建议患者采取手术治疗的措施。手术治疗卵巢妊娠可以尽量保留卵巢组织,在一定程度上可提高女性日后怀孕的几率。专家介绍道,利用手术治疗卵巢妊娠并非一成不变的,一般都会依据患者病灶的大小范围行卵巢妊娠病灶切除术或部分卵巢切除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妊娠 卵巢妊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