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赵雅芝平日卵巢保养吃什么?

  昨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宴。当天赵雅芝与老公黄锦燊也一起出席祝贺,即使赵雅芝快60岁,我们也很难在她的脸上揪出衰老的痕迹。一身紫色的长裙衬出她娇嫩的肌肤,一点也没有老化的现象,如同30岁的熟女一般散发着浓烈的女人味。知情人士透露,赵雅芝之所以能够拥有不老容颜,全是卵巢保养的功劳。那么,女人平时做卵巢保养该吃些什么?

 

 

  卵巢是分泌女性雌性激素的重要器官,如果保养工作不到位,就极易出现卵巢早衰的情况。一旦卵巢功能提前衰退,会使患者出现脸部发黄、体态臃肿、闭经以及子宫萎缩等症状。专家指出,食疗是预防卵巢功能早衰及驻颜抗衰老的最有效方法。

 

  想保养卵巢的女人,在平时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猪肝、牛奶、豆类及其制品。临床研究发现,常吃这些食物能够保证身体摄入足够的营养成分,对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有一定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吃什么 保养卵巢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