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栓住”老公 就得勤做卵巢保养

  案例:

 

  来自南宁的卢晓曦自从卵巢功能出现衰老迹象后,就经常出现脸部长斑、阴道发干的情况,原本性感火辣的身材也慢慢出现了臃肿的迹象。才29岁的卢晓曦看起来简直就成了个老妈子的模样!过于老化的容貌不仅影响到她的社会交流,还让她在感情上分外受伤,以前恩爱的老公竟然背着她在外面养了小三。

 

 

  忧心忡忡的卢晓曦只能找闺蜜倾诉自己遭遇的这一切。聊天过程中,闺蜜听出了晓曦的心声,说女人想“栓住”老公,就得勤做卵巢保养。只要改善卵巢雌激素水平很低的现象,既纠正卵巢早衰,就能摆脱“老态龙钟”的模样。

 

  保持愉悦的心情,是卵巢保养日程中最为重要的一条。健康、乐观的心态能帮助女性朋友维持卵巢内分泌的平衡,防止卵巢早衰的发生。因此,出现卵巢功能衰减的女性首先要正视现实,摆脱精神上的压力,有意识地转移注意力,便可使焦虑情绪得到缓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怎么保养卵巢 怎样保养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