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依靠“卵巢保养”脱胎换骨?

  33岁的霍启刚与31岁的郭晶晶于11日在霍家大宅举办盛大的婚礼。有消息称,郭晶晶为了箍紧富豪男友,不惜悄悄变脸来个脱胎换骨。而日前又有网友微博爆料:郭晶晶变得漂亮是因为卵巢保养做得好。我们姑且不理会郭晶晶“变身”背后的真相,但是从卵巢保养方面来说,卵巢保养得好的确是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漂亮。究竟该如何保养卵巢呢?

 

 

  卵巢是位于身体子宫底的后外侧,与盆腔侧壁相接,起着分泌卵子与雌激素的作用。如果女人的卵巢功能不好,会直接引起雌性激素分泌失衡,出现脸部容易发黄,体态也会出现臃肿现象,严重者阴道会干涩。因此,卵巢是维持女性年轻魅力的关键。

 

  从女性角度来讲,虽然呵护卵巢健康很有必要,但千万不能盲目。想利用补充雌激素来防止卵巢早衰发生的女性,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身的状况适当服用一些中、西药物。尤其是接近更年期的女性,合理给身体补充雌激素,对延缓卵巢功能衰退及防止骨质疏松、减轻更年期症状等都有一定的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保养卵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