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卵巢囊肿症状与早孕相似

  到医院检查,才知道顾小姐不是怀孕了,而是患上了“卵巢囊肿”。医生告诉顾小姐,她的月经失常、小腹疼痛、小腹不适以及白带增多的情况,都是“卵巢囊肿”的典型症状。那么,患上卵巢囊肿的女性该怎么办呢?

 

 

  案例:

 

  顾小姐与丈夫结婚后,俩人便积极准备受孕。据介绍,3个月前顾小姐感觉自己肚子胀胀的,不仅月经周期发生了变化,而且排尿次数也增多了。这些酷似早孕的症状,让家人以为她怀孕了。上个月起,顾小姐身体却发生了大的变化,经常出现有小腹疼痛、小腹不适、白带异味等症状。

 

  到医院检查,才知道顾小姐不是怀孕了,而是患上了“卵巢囊肿”。医生告诉顾小姐,她的月经失常、小腹疼痛、小腹不适以及白带增多的情况,都是“卵巢囊肿”的典型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