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肿瘤的症状也有良性和恶性之分

  不少女性朋友们都面临着妇科疾病的问题,卵巢肿瘤就是最常见的疾病之一。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卵巢肿瘤的症状,那么你知道卵巢肿瘤的症状有哪些吗?专家告诉我们,卵巢肿瘤的症状也有良性和恶性之分。

 

 


 
 

  1、 良性卵巢肿瘤的症状

 

  良性卵巢肿瘤的病情发展缓慢,大多数在早期没有症状,在女性进行妇科体检时,在偶然间被发现。随着良性肿瘤的不断长大,此时,开始出现腹胀的感觉,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压迫的症状,患者用手触摸腹部,会摸到有肿物,表面往往很光滑并且是可以活动的。

 

  2、 恶性卵巢肿瘤的症状

 

  由于卵巢的特殊位置,导致卵巢肿瘤在早期很难被发现,而恶性卵巢肿瘤,在早期,大多数也是没有症状的,但是一旦出现症状,往往已经到了晚期。恶性肿瘤是一种在段时间内可迅速成长的一种肿瘤,并且会出现腹胀,子宫出血等症状,症状稍微严重点的还会出现血性腹水的情况。

 

  卵巢肿瘤是常见的妇科肿瘤,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最主要的恶性肿瘤之一。当女性朋友们出现了这些卵巢肿瘤的症状时,必须要及时的接受治疗。由于治疗卵巢肿瘤的知识,可以看看:卵巢肿瘤要进行手术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肿瘤 卵巢肿瘤症状 卵巢肿瘤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