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癌症分布图引热议 女性该如何防卵巢癌?(图)

  近日,一份内地癌症分布图在网络上引来众网友热议。在图中可以看到,上海、江苏、甘肃、青海等地的癌症发生率较为突出。研究显示,卵巢癌近年发病率上升,成了威胁上班族身体健康的重要疾病,需要引起重视。那么,女性该如何预防卵巢癌呢?

 

 

  卵巢癌做为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死亡率占各类妇科肿瘤的首位。这是因为卵巢癌的早期症状不易察觉,大多数卵巢癌患者都是癌细胞扩散到整个卵巢后才被发现的,而且多数已处于癌症晚期,这时治愈的可能性就比较渺茫了。

 

  经过医学专家临床观察发现,女性患上卵巢癌后,都会有一个或多个的隐形症状出现。像下腹肿胀、盆骨或腹部疼痛、食欲不佳、很容易觉得饱以及尿频等,都或可能是卵巢癌发病初期的典型表现。如果这些不适症状持续几个星期,最好及时地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女性身心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