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张柏芝分享30岁女人卵巢保养心经

 

  不老女神张柏芝在娱乐圈以“玉女掌门人”的名号出道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30多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但她出现在众人面前,始终如一,光彩照人,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容貌。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张柏芝的保养心经吧。

 

  在一次面对记者提问时,张柏芝说,自己除了上节目外,平时很少用化妆品,也不去逛美容院,因为她有独家保养秘籍,那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坚持做卵巢保养。张柏芝表示,曾经也为皮肤衰老等问题操碎了心,试过很多护肤方法和产品,效果甚微。后来经过妇科专家提醒得知,卵巢早衰是导致女性衰老的主要原因。从那以后,她就坚持做卵巢保养。

 

  而她的卵巢保养秘籍就是从日常生活中做起的,她表示,现代女性忙于工作,长期处于精神紧张和心理压力大的状况下,导致内分泌失调,使得三十几岁的女性发生卵巢早衰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饮食,从饮食上保养卵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明星卵巢保养 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