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让我变成“黄脸婆”

  很多女性由于年轻的时候,不注重皮肤保养,也不关注自身卵巢健康,更不知道卵巢保养吃什么。最终导致在生完孩子后,诱发卵巢早衰变成“黄脸婆”。这让她们后悔不已。

 

 

  以前我的皮肤很好,朋友们都夸我天生丽质,皮肤水嫩水嫩的。也因此,我从来都不去注意什么皮肤保养,更不知道卵巢保养吃什么。但自从生完孩子后,我的脸上开始出现了一些雀斑,皮肤一日比一日糟糕,昔日姣好的容颜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成了个面部憔悴的黄脸婆,更悲哀的是连身材都严重走样。为什么同事们一个个生完孩子,身材和模样还保持得那么好,我不禁暗自伤悲。

 

  后来我到医院检查了下,这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吓一跳呀。我的卵巢已经如同40多岁的女人了,我的天啊。我那个时候真后悔怎么自己之前从未想过好好保养自己呢,难怪我的皮肤会越来越糟糕,身材会这么走样的。既然知道是有卵巢早衰引起的,我也开始做针对性的改善。整天询问周围人卵巢保养吃什么、卵巢早衰怎么办等问题,并不断地寻找所有能够让自己恢复美丽的方法,连中药都吃了不少。可一段时间过去了,自己还是没什么改变,看着自己如此粗糙的皮肤和变形的身体,我开始郁郁不振,沉默寡言。

 

  卵巢早衰到底该怎么办呢?一次饭后和公司里最漂亮的女同事了,令人最羡慕的是三十五岁看起来还犹如二十岁的年轻妹子一样。以前就常在想,如果自己到了三十几岁还能像她一样多好啊。现在看来是没机会了,与同事对比起来真的是无地自容。闲聊时候说到卵巢保养吃什么,她笑着建议说平时要注重卵巢保养,在饮食上要多吃红枣、维生素蔬菜、豆类、大麦、荞麦等,这些食物都有保养的效果。还有就是平时生活规律点,不要总是不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早衰怎么办 卵巢保养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