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林青霞仍不老 卵巢保养最重要

  说到当年的林青霞,那可是众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年近60的她却依然风韵犹存、肌肤细腻紧绷、气质高贵动人,像个三十多岁的妙龄少妇。像林青霞这样的“奔六”女人还能保养得这么好,真是让人羡慕。当记者问起她是如何保养时,她透露了自己不老秘诀——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坚持保养卵巢。

 

  58岁林青霞容颜秒杀33岁Maggie Q

 

  原来,年近60的林青霞容颜不老的秘方,关键在于卵巢保养。林青霞说她“半生的时间”都用在了保养上。不止一个医生告诉过她,卵巢是女人青春的源头,如果卵巢像20岁那样年轻,分泌的雌激素多,女性的身心就会明显美丽年轻,肌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还能让女人不长赘肉身材不变形,保持优美动人曲线。

 

  因此,在妇科专家的建议下,她坚持做卵巢保养,一直坚持使用纯天然的方法对自己的卵巢进行精心的呵护。而她的坚持也收到了回报,这么多年过去了,靠着不老的容颜及完美的身材,娱乐圈第一“不老女星”的头衔依然被她牢牢的掌握在手中。对此,她特别透漏,她的卵巢保养方法,除了在饮食上摄入高钙饮食、维生素以及叶酸类的食物外,最重要的是养一颗快乐的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林青霞保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