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的方法各有特色

   

 

    卵巢保养的过程当中,无论是女性还是女人,这些都不应该轻易忽视,作为社会的一个个体,怎么保养卵巢也是一门必备的医学常识了!

 

  卵巢功能不好会影响雌性激素分泌及性功能、肤质、肤色和女性三围体态,使脸部发黄,体态臃肿,阴道发干,提早进入黄脸婆时期,即衰老来临。

 

  与卵巢有关的物质大致有以下几种:

 

  维生素C和维生素E: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

 

  高钙饮食:美国最新的研究显示,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据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大豆异黄酮:做好卵巢保养对缓解更年期症状也有很大帮助。

 

  植物雌激素:平时经常食用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扁豆、谷类、小麦、黑米、葵瓜子、洋葱等。用大豆、红豆、黑豆每天打豆浆喝。

 

  叶酸: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而有更年期症状的女性,食疗根本无法达到卵巢保养的目的,坚持服用保健食品缓解更年期所缺乏各种元素,以便快速缓解更年期症状,减轻卵巢压力。

 

  平时经常食用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扁豆、谷类、小麦、黑米、葵瓜子、洋葱等。用大豆、红豆、黑豆每天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的方式,应长期坚持。

 

  多吃胡萝卜: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瑜伽保养是安全的方式 瑜伽练习者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使女性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青春的气息。

 

  由此可见,卵巢保养的确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这需要共同的努力下才能够很好的进行实现,以上的食疗和运动都是很好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怎么保养卵巢 怎样保养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