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勤“养巢”变少女 夫妻甜蜜腻死人

  日前,董璇高云翔夫妇高调登封面,画面中来那个人眉目传情、相敬如宾。不只是荧幕上的光鲜,生活中更是甜得腻死人,让人不由衷赞叹,董璇是如何牢牢抓住丈夫的心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董璇是因勤做卵巢保养来拴住丈夫的心的。为何重养巢就能抓住男人心呢?那是因为卵巢保养得好,会让你变回少女容颜,气质优雅,这样的美人儿岂不是把丈夫给牢牢拴住么?

 

 

  采访时,董璇说,高云翔很体贴、细心,无论多忙都会记住和青龙场有关系的日子,想方设法营造一些浪漫的气氛。娱乐圈中明星之间牵涉的利益更多,夫妻之间亦不能避免。如董璇夫妇这般恩爱甜蜜的已经不多见。在问及如何经营婚姻以及怎么牢牢抓住男人心时,她表示,女人一定要注重自身保养,尤其是私处和卵巢的保养。

 

  董璇表示,女人如果不注意阴道的清洁和报告杨,未婚女性给本属于年轻的卵巢进入了衰老期,卵巢早衰会让年轻女性出现一副衰老的面向,诸如皮肤暗淡、长斑、皱纹多、皮肤粗糙等等。而卵巢早衰还伴随着有阴道干涩松弛、子宫萎缩、各种妇科病炎症。所以,卵巢保养很重要,卵巢保养得好,可让你皮肤嫩滑,面色红润,还对女性健康有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方法 董璇保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