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卵巢早衰的三大中医食疗法

  中药治病根在我国古代就已经很发达,在现代科技很发达的今天中药在医疗上仍起着重大作用。那么防止卵巢早衰的中医食疗法有哪些呢?

 

 

  卵巢早衰患者由月经紊乱、月经稀发,然后闭经,并伴轰热、潮红、阴道分泌物减少等更年期症状。中医认为,卵巢早衰关乎肾、肝、脾。在治疗卵巢早衰方法一般建议大家使用食疗的方法。中医治疗卵巢早衰方法如下:

 

  参鱼瘦肉汤:

 

  鱼鳔、猪瘦肉各50克,枸杞子、太子参各20克,生地18克。将鱼鳔用清水泡软,切成小条状;猪瘦肉洗净,切丝;其余用料洗净。将全部用料放锅内,加清水适量,文火煮1—2小时,加食盐调味,喝汤吃鱼鳔、枸杞子及猪瘦肉,一天之内服完。这种卵巢早衰的食疗方法具有滋阴降火的功效,对卵巢早衰很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预防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中医食疗法 卵巢早衰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