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塑身内衣致女性卵巢早衰

  卵巢是女性非常重要的一个器官,作为女性我们应该好好呵护。但很多女性为了显示自己的苗条,很喜欢穿戴塑身内衣,不料这一爱好,却在危害我们的卵巢。对此,专家指出,塑身内衣可致女性卵巢早衰,导致卵巢功能衰退。

 

 

  如果女性在40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官萎缩,通过内分泌检查若发现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即称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可能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一、塑身内衣的压迫

 

  塑身内衣可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卵巢受伤。尤其是少女,长期穿紧身衣,不仅会影响发育和生理功能,还会诱发乳腺增生等疾病。

 

  二、生育状况

 

  妊娠次数越少,绝经越早。哺乳时间越长,绝经越晚。这是因为女性在妊娠期卵巢暂时停止排卵,在哺乳期排卵会受到抑制的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真正原因 塑身内衣致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