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勤养巢似18岁少女 自爆保养有秘方

  作为无与伦比的天后王菲,她空灵的声音唱出了太多经典曲目。现在已44岁的她,作为一名熟龄女性,面容的保养却近乎完美,细纹和瑕疵几乎不存在,皮肤呈现光滑透白的健康美态,被赞似18岁少女。王菲是如何维持不老容颜的呢?她对此透漏,其水润肌肤保养秘诀是——卵巢保养。

 

 

  王菲表示,之前因为工作压力大,加上不合理作息,毒素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容易出现座疮,雀斑,黄褐斑这些常见的皮肤疾病,之后经妇科专家分析表明,应从女性的根本保养做起,即为卵巢保养。妇科专家指出,女人一旦过了30岁,卵巢功能开始衰退,加上压力大,饮食作息等不良习惯,很容易出现卵巢早衰现象。

 

  而卵巢早衰表现为月经不调、长雀斑黄褐斑等症状。所以,想要保持年轻容貌,姣好的身材,保持卵巢年轻就很重要。卵巢保养得好,可以让你肌肤光鲜亮丽,面色红润,还能远离卵巢早衰、盆腔炎等卵巢疾病的困扰。经妇科专家这么一说,王菲平日里就很注重卵巢保养,并且自己有一套卵巢保养秘方,可以永葆青春常驻。那么,44岁王菲素颜似少女的卵巢保养秘方是什么呢?

 

  卵巢保养秘方一:王菲表示,平时很重要饮食调节,她认为从饮食上保养卵巢很关键。平日她多吃白菜、豆芽、瘦肉及各类豆类食物,少吃天甜食、咸食。除了饮食清淡之外多喝水和多吃含VC以及VB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秘方 王菲保养秘方 卵巢保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