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春晚爆红 勤养巢52岁童颜依旧

  没了赵本山的2013年央视春晚,依旧亮点不断。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蔡明于潘长江的小品《想跳就跳》,52岁蔡明经典的台词形成“腹黑体”,让她再次春晚爆红。但让网友热议不只是她在小品的精彩台词,还有她那不老的童颜。52岁的蔡明仍不老,完全看不出已然是个老太。蔡明是如何保养抗衰老的呢?对此,蔡明大方透露,她是靠卵巢保养来维持容貌年轻,保持不老童颜的。

 

 

  蔡明表示,一般的护肤品只是“治标”,达不到“治本”的目的,而女性早衰最根本的原因是卵巢的衰老。由于卵巢是女性衰老变化过程中的主导器官,它决定着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功能,关系着女性的容颜盛衰。因此,女人想要达到推迟更年期、抗衰老的目的,日常生活中做好卵巢保养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如今已52岁的蔡明,脸上完全看不到一个年过5旬女人应该有的痕迹,反而童颜依旧,娇嫩十足,一点皱褶都没有。蔡明在2013年春晚爆红,其小品的经典台词让网友惊叹热议,而其年轻的容颜更让惊叹和关注。52岁蔡明究竟是如何保养卵巢的?蔡明抗衰老保年轻的方法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蔡明春晚爆红 女性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