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伟如善卵巢保养 48岁仍水嫩无比

  被赞为不老仙妻的戈伟如近期身著纯白斜肩礼服优雅现身某活动,为再次复出积极造势。活动现场的她身上没有丝毫赘肉,皮肤更是水嫩无比,脖子和眼角找不出任何皱纹。48岁的戈伟如使用了什么保养秘方呢?对此戈伟如称,年轻保养秘方就是卵巢保养,由于平时特别注重卵巢保养,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特别注意。

 

 

  戈伟如称,女人抗衰老年轻时靠护肤品,不过一旦年过40进入更年期,身体机能由内而外的下降,那时候价格再昂贵、效果再好的护肤品都难以起到作用了,这时候的女人防衰老就得从从身体内部着手,首先要让女人衰老的源头——卵巢恢复健康年轻态。因为卵巢是女性身体内唯一负责分泌雌激素的器官,而雌激素能滋润皮肤,促使女性乳房发育增大,体现出优美的身体曲线,是女性保持年轻的最重要物质。

 

  而卵巢一旦近日衰老期,内分泌失调紊乱,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肥胖、乳房下垂萎缩、皮肤干燥、暗黄,还会出现皱纹、色斑等问题。所以卵巢保养很重要,戈伟如由于知道卵巢的重要性,对卵巢进行保养,才造成了这冰肌雪肤。如今已经48岁的她,被称为360°无死角的不老女星,她的皮肤甚至比萧蔷赵雅芝都要紧致水嫩,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奶奶级”的人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如何保养卵巢 卵巢保养方法 戈伟如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