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赵雅芝自述年轻保养秘方——卵巢保养

  每个女人见到赵雅芝最想问的一个问题就是保养方法。当你把图片一点点放大,细看她的皮肤,简直“惊为天人”。对此,赵雅芝笑称,规律的生活和饮食是自己年轻漂亮的秘诀,还有一个诀窍是卵巢保养,平时很注意保养卵巢。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要保养卵巢的时候,赵雅芝会心的笑了。

 

 

  赵雅芝说,卵巢保养就是让她肌肤“惊为天人”的秘密。生活中,有的女人皮肤光泽细腻、魅力逼人、健康活力,而有的女人却皮肤粗糙、乳房下垂、妇科病不断、失眠焦虑呢?这是因为她们不懂得卵巢保养的重要性。年轻的卵巢不但可有效补充气血、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皮肤白皙细嫩紧绷,色斑和皱纹消失,以及增强免疫力等。

 

  赵雅芝还表示,女人一旦过了30岁,卵巢功能会逐渐衰退,皱纹色斑都会跟着而来,所以保持卵巢的年轻健康,是女人年轻的根本。而像我这个岁数,保养卵巢是必须的。虽然有些女孩子还年轻,但是早些保养卵巢的话,身体会好很多,肌肤也不会容易衰老。而且卵巢保养的好,还能让你远离盆腔炎等妇科疾病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方法 赵雅芝年轻保养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