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按摩治疗卵巢癌的支招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可是近年来,不少女性朋友都被卵巢癌困扰着,那么,卵巢癌该如何治疗?专家介绍:按摩有助于治疗卵巢癌。那么,是怎么做的呢?现在就一起来瞧瞧。

 

①患者仰卧、医者坐或立其侧,以单掌揉按其小腹10次,手法应深沉柔和,然后施掌振法3~5分钟。

 

②双掌拇指置血海穴上,余4指拿按膝上肌肉,点按拿揉并行,操作3~5分钟。

 

③点按、弹拨三阴交、阴陵泉穴各1分钟。

 

④患者俯卧,医者单掌按抚于其腰骶部八穴处,上下搓按,反复揉搓,以热透小腹为佳。

 

⑤医者以单手食、中指并拢,稍钩屈点按患者长强穴5~10次。

 

⑥揉按患者肾俞、命门穴各1分钟。

 

卵巢癌的辅助手法:

 

①若病人症见带下量多色白粘或黄浊、腥或秽臭,阴痒灼热,舌质红苔腻浊,脉濡滑。基本手法再加:直揉腰背部,以热为度;点按阴陵泉、地机穴各1分钟;按揉足三里、曲池穴各1分钟。

 

②若症见带下量多、淋漓不断、清稀淡白,腰部酸痛,小腹冷感,舌质淡,苔薄白,脉沉迟。基本手法加:横擦肾俞、八穴,以热为度;点按关元穴1分钟;揉按百会穴1~3分钟。

 

上述内容是关于按摩治疗卵巢癌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卵巢癌如何预防 先弄清卵巢癌早期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癌 治疗卵巢癌 卵巢疾病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