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盆腔炎症状是患者治疗的关键

  想要给急性盆腔炎患者最及时的治疗,那么就要先发觉它的症状。急性盆腔炎的症状是什么呢?专家表示,急性盆腔炎的症状是多样化的,以下的这些疾病的症状,就能帮助你及时的发现疾病的存在。

 

 


 
 

  1.急性盆腔炎起病时下腹痛,伴发热、寒战。

 

  2.如伴有腹膜炎,则有恶心、呕吐、腹胀、腹泻。

 

  3.如有脓肿形成,可有下腹包块及局部压迫刺激症状,如膀胱刺激症状和直肠刺激症状,这些都是急性盆腔炎症状的表现。

 

  4.急性盆腔炎患者呈急性病容,体温高,心率快,腹胀,下腹部肌紧张、压痛及反跳痛。

 

  5.对急性盆腔炎患者的盆腔检查时,会出现阴道充血,灼热,大量脓性分泌物等。且后穹窿触痛,宫颈抬举痛。子宫略大而软、压痛、活动受限。附件区增厚,压痛、包块的等症状。

 

  急性盆腔炎常常会对女性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在出现急性盆腔炎症状之时,患者就要开始接受治疗了。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大家可以阅读:如何诊断急性盆腔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盆腔炎 急性盆腔炎 急性盆腔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