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的危害大,女性当警惕

 

卵巢是女性的生殖器官,卵巢的功能是产生卵以及类固醇激素。卵巢对于女性相当重要,因为卵巢健康,女性才会美丽动人,因此,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应好好保养它。如果出现卵巢早衰会带来哪些危害?

 

卵巢早衰的危害

 

1、卵巢功能早衰雌性激素分泌及性功能、肤质、肤色和女性三围体态,使脸部发黄,体态臃肿,阴道发干,提早进入黄脸婆时期,即衰老来临。

 

2、导致人体雌、孕激素缺乏时,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尤其是骨代谢失衡,造成钙流失加速,不仅使女性面临骨质疏松的危险.还增加了患心脑血管疾病的机会。

 

3、卵巢功能早衰影响到自主神经系统功能时,女性还可出现全身潮热、出汗、情绪不稳定等更年期综合征的表现,严重的可发展成抑郁症。

 

4、卵巢功能早衰导致女性出现皮肤粘膜缺乏弹性、乳腺萎缩、阴道分泌物减少、外阴萎缩等女性特征提前退化的症状。

 

5、患者在月经正常来潮间会突然出现闭经,其症状通常表现为经期缩短、月经稀发、经量减少而逐渐闭经。月经周期缩短,少数患者月经周期及经期完全紊乱。

 

上述内容是关于卵巢早衰危害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保养卵巢,女人延缓衰老的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危害 卵巢疾病 卵巢